Vivian_WEI

Paris

从法国巴黎回来,从时差七小时一千公里的距离回归,从悠哉走在巴黎冷风街头的漫时光里回归。老板如释重负的笑脸里我欣慰的看到了自己一些存在的价值,也从而淹没在了忙碌而略有些头疼的各种事项当中,仿佛有什么变了,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变。一直没有抽出时间来写点什么,但我前不久收到了好友寄来的生日礼物,所以今天,我想说点什么吧。从记事开始,我生日的月份总是很忙碌,忙考试,忙年终总结,这个那个忙,所以真正记得我生日的人其实很少。因此,我分外珍视每一份收到的礼物,这次朋友的礼物,我非常震撼,是,震撼,我不知道她要花多久的时间,才可以完成它。在如今这样时间就是生命的社会现实里,有一个人愿意花时间来为你做这样的礼物,我觉得文字都无法表达我的情绪。谢谢你,和。有张相片,是回国的飞机上拍到的,晨光微熹的天色,我仿佛窥视到了一个不属于我们的空间。原来,天空可以是粉色的。等飞机落地,回来坐在办公桌前,法国之旅遥远的成了一场梦境,我也终于懂的,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疯狂购物,因为感受无法分享,我看到的,触摸到的也无法分享,唯有带回来的物品,真切的证明了,我真实的去过了。但是,我知道,站在蒙娜丽莎画像前的我,吹过塞纳河畔风的我,抚摸过艾菲尔铁塔的我,都永远的留在了那个空气中都散发着香气的浪漫国度,有生之年,能去看看,真好。写这篇文章的时间是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多,我笑笑吞下一堆维生素,护肝片,然后晚睡。肯定有人会说,你们女人就是作,吃那些东西,还不如早点睡觉。道理你觉得我不懂?可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时间,其实也就睡前那一小段,不用哄孩子写功课,不用洗衣服,不用替爱人准备明天的衣物,不必为生活的琐事劳心劳力,看着身旁熟睡的那张脸,静下来想想,我想要的,究竟是什么呢。好吧,我希望可以把工作做的更好,赚更多钱,去更广阔的世界看看,是不是超级俗气,呵呵,那么你呢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