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_WEI

soulmate

最近下了一个叫做soul的app,不必填写个人真实资料,只需回答一些问题,它就会针对你的性格做出分析,然后就会出现许多与你匹配度或高或低的人,可以加好友聊天。但是事实上,这个有点尴尬,因为不知道真实信息,而且所谓的匹配度,也没有那么准确,反正不太适合我这个80后中年少女。但这让我想到,真正的soulmate,到底应该是怎么样的呢?
我今天和我先生,我的生活伴侣,讨论到一个“跨越性别者”的人群,就是前段时间挺火的《女子的一日生活》里说的故事,我觉得,婆婆这样年纪的人无法理解同性恋,更无法理解跨越性别者,这很合理。可我自己觉得,情感类型当然不局限于异性或者同性这样的生物性别上,大体上应该人还是以自我感觉在找寻soulmate的过程,只是不是每个人都有幸可以获得。我就很欢喜的和先生讨论一下这个话题,可是我先生的话,就如同一盆冷水,他用极度轻蔑而不屑的口吻说,什么跨越性别,分明就是故意把自己打扮成人妖然后让女孩子放下戒心,好达到耍流氓的目的!然后,我顿时失去了继续的兴趣,所以,我们可能,不是契合的灵魂伴侣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