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_WEI

这几天,我仿佛处在一个奇怪的人间地狱,幼儿园砍人事件,戒除网瘾事件,这些事,和我貌似没有关系,可是,我完全没有勇气,点开那些视频,我无法直面如此惨痛的事实,只要想到,我都浑身颤抖发冷,你们说那个鲜血淋漓却不哭不闹的孩子,你们说那个在禁闭室里惨叫着喊妈妈的孩子,我没有亲眼亲耳听到,可我却痛到眼眶湿润,无法抑制的心脏被一把攥住的窒息感。我们的社会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会有人做出如此泯灭人性的事?为人者,首先要心存善意,良知是一个人之所以为人的根本,那些从心底里释放邪恶的人,真的应该拉去枪毙100次!

我最近一直在想,我们到底要如何去做父母,我们自己的生活状态,我们的思考,我们的行为,就一定是对的吗?那为什么孩子一定要遵照父母的要求和期待过活,每个人来这世间走一遭,难道不该有权选择自己要如何生活吗?我只想告诉我的孩子,要善良温暖,要心存感激,可是这个社会的黑暗,让我不得不告诉他,不要轻易相信别人,不要轻易冒险,不要轻易这个,轻易那个。。。然后孩子很迷茫,我也很迷茫,到底是我错了,还是这个社会错了?

最后,那些亲手把孩子送去所谓的戒除网瘾中心的父母,我想知道,你们真的是爱着你的孩子吗?你知道电击对身体会造成永久的不可逆转的损失吗?你们都没有基本的判断吗?如果要我在他痴傻或者内心扭曲和他打游戏这两者之间选择,我宁愿他打一辈子游戏。而且,如果你们真的要送他去,我请你们,自己去体会一下,你的孩子,将会遭受到什么样的对待。那是你怀胎十月生下来的孩子,你何其残忍,才下的去手?

我只希望我们的社会,还可以有个健康的,美好的公序良俗。法律只能处罚犯罪者,却无法预防伤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